帆璃沁

放下梗:S

【番外】
一道身影迅速的從眼前經過,雖然只是一瞥,但他模糊的容顏,宛若天使般精緻美麗,身穿一席白色外袍,青色的花紋由衣底縈繞而上,輾轉迴蕩,接近腰間卻又嘎然停止,留下一處的潔白,配上下方天藍色長裙,好不美麗。
耳後半長的銀髮,跟隨著步伐帶出的風在空中盡情飛舞,張牙舞爪、變化多端,看的出當下銀白長髮主人的急促,就算如此,手中的托盤裡的茶水,就像在另一個世界,沒有一點漏出。
「這位是?」走廊的守衛這麼喃喃說著

美麗的人兒走的到了皇上的門前停了下來。
看來應該是新來的婢女「喂!皇上可不隨便見人的……咦?」本來想上前提醒,但是下一秒中卻被自己的話重重打臉——門開了
*
「皇……!」婢女進來後轉過身本來想輕手的將門板關上。
突然一道人影迅速接近,用手和身體將婢女牢牢的困在門和自己之間,將茶水接到一旁的桌上順便也把門重重的關上。

「新來的啊~?這麼美麗啊~」輕佻的聲音從婢女背後傳來
「……」
「這貨不錯,哪來的啊?需不需要照顧一下?」輕佻聲音的主人將婢女翻了過來,面對自己。並不時用手挑逗眼前的美人,甚至將手沿著精實的背部往下摸
「……」
突地,美人往前用力一推,但被推的人也不甘示弱,拉著對方一起同歸於盡,但手卻深怕懷裡的人叩到,緊緊的護著對方。
碰——。

紫色和銀白的頭髮交織,畫面剛好停留在躺在地上的人手環抱住趴在身上的人,美的像一幅畫。
「你、到、底、想、怎、樣?」撐起上半身,一道溫文儒雅的男聲從婢女身上傳出,要不是一字一句聽起來快要出人命的話,還真是享受。
「該不是每次有新人都這樣?」一句話雖然平坦,但是露出的寒氣足夠讓氣溫降至零度。

评论
热度(4)
© 帆璃沁 | Powered by LOFTER